close




只是想把你當成 好朋友


卻沒想到 

原來這個念頭


讓你產生不一樣的想法    
你想要的    不只是這樣       錯了?



不是不好
不是沒資格


而是真的不喜歡  你懂嘛 ?




或許 

你只是想對我好
但是你從不知道

你一直以為的
你一直認為的

已經造成我的困擾跟無奈




你不懂  

讓人在背後閒言閒語的感受

你不懂

讓人私底下指指點點的無奈



沒有怪 沒有責備  !!

只是想讓你知道 我的感受






對我的好


我懂 
我知道

沒有敷衍 
沒有虛假

真心的說謝謝






但是 

這不是我想要的
不是我想擁有的

你知道嘛?






你說 你要離開

那為何不好好相處
讓彼此間不再尷尬


以朋友的關係  維持下去




讓你在離開前

不再不快樂
不再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88986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