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出門了 !!!

 

先到三峽找雪碧

吃個早餐

去臺北車站找戴匡

之後 去一所不明中學打球

整個就是有無聊到 "

一旁看他們打球 

我在旁邊發呆 !!!


光車錢就花了幾百塊

我不知道意義在哪 -.-



之後雪碧也不太開心

因為他也沒打到球

兩個就很無言的回北站



晃了一下

時間還早的跟什麼一樣

體力都快透支了 -口-


之後又到公館逛 

吃一下中餐

繼續逛 結果一樣東西也沒買 

意義又在哪 -.-

什麼跟什麼 -.-


後來真的逛到不知道要在逛什麼

走到不知道腳還是不是自己的

我就跟雪碧協議 還是先去北大好了

因為也不知道要幹麻 



到北大後

看到女生學校在打

當時才剛打第2局 

邊看邊等待小布

某位教官剛好就旁邊

嚇到我們了 -.-



時間差不多後

小布來了

雪碧也要去集合


就跟小布去找有沒有自己班的

結果 人也太少了吧?

有悽涼到 -.-


之後就跟小布找位子準備看球賽



一開始跟小布都沒有很high

之後想一下

每次看都不high

太無聊了


所以我先開始叫    (: 小布不敢 >口<

之後小布也被我感染了

兩個就在那邊叫

有白痴到 XD


後面的女生 只能說你們太了 -.-

聲音有猛到 "



之後結束後 

等雪碧 = ="

一起坐捷運 回家





今天整個high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88986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