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0 0 8 最後一篇


今天放學後 

跟賴賴.錢錢在捷運站晃

討論要在哪跨年

後來決定先回賴賴家換衣服

7點到後 就在捷運站等錢錢

所以我就跟賴賴在捷運站繼續晃 -口-



[  整個就是無聊到不無聊了  ]

賴賴說完  我就笑了  無奈的笑  

好不容易 我家那可愛的老爸讓我出來跨年

卻是無聊到跟賴賴在耍智障  -口-

有一度  想把老天爺從天空上抓下來 
踹一腳


打給很多人 

不是已經有約  就是不接電話

跟賴賴無聊到在跟影子玩

有白痴到




前前後後跟賴賴在捷運站

晃了有快4小時了

整個就像白痴一樣

後來錢錢終於到了   (終於--)

就在討論要去哪 !?

最後決定要去101

不過 我沒去  因為我11點有約

在他們要走時 我就跟他們說 [ 保佑我不要遇到變態  ]

上次的陰霾我還沒忘記 




走了之後 我就在碧潭晃 

果真被我預想到

我又遇到不該遇的 - -

這次不是一個人      是一群  (靠)

接下來    就別說了





後來  下個節目

我家那可愛的 來接我去我家附近紫薇烤肉

當時 時間有點晚

還在擔心會不會在摩托車上倒數

果真 願望又實現惹  = =


後來開始烤肉

有人說要回家拿東西

我就跟我家可愛的 坐朋友的車  去朋友家

一路上    只能說

搞笑到不行  

你們把汽車 當跑跑卡丁車在開唷

還甩尾加噴



節目結束後

回到家都要快4點了   (睡死) 

今天誇年 該笑該哭  !?



不過還是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88986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