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能仁有比賽  ((  對南山


學校說


去幫忙加油可以補立德


想想想


最後還是跟彥君一起去看






到惹板橋體育館


發現很多能仁的人


不不不


不能說很多


應該說爆ˋ多


感覺有點誇張的說 -口-




找到位子後


我吃著我的麵      (把體育館當自己家!?)


邊看別隊比賽





到能仁比賽時


跟彥君整個就是很high


hugh到其他人都不想理我們了-皿-


其他


只要是能仁的  也high爆惹








比賽到一半時


彥君突然說要回家


嚇到我惹


我當然是拖著她不讓她走 --


她走惹 誰陪我 ?


最後她被我說服惹


一起回家







比賽到第四場


氣氛更緊張了


打打打


我們落後一分


時間剩下十幾秒


我們拿球


開始倒數


5.4.3.2


我們投球





當大家歡呼時


裁判竟然說不算



...........



有傻眼到 ..


差一分  整個就是很嘔


多給一秒  我們就贏惹



不過沒關係


下一場 我們會贏的



能仁家商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88986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